自由台灣對千楓公視報導內容 聲明

 

若會員您有千楓公視的聯絡方式請幫忙轉寄達

感恩啊

 

早期曾關注台灣民政府的人肯定知道本站是最早透露東森新聞台關鍵時刻節目消息來源的網站,而本站因為認知到這些消息一般民眾難以理解內容且資訊得來不易,又不希望因本站的揭露導致劉寶傑的節目遭遇流亡政府封殺進而導致失業,且揭密的內容越來越勁爆,所以本網站自由台灣只是低調的貼文兩筆便再度轉為低調。

 

不料近日原為台灣民政府卻於2013年4月25日事件之後脫離台灣民政府另組成的美國台灣政府,大肆的張貼與宣傳劉寶傑的節目內容,美國台灣政府組織是否心橫不管將來劉寶傑的節目是否會遭到流亡政府政治干涉而截斷?本站無法得知。

  

今日發現一事件愛台媒體千楓公視報導有誤,認為有必要針對這件事情提出說明,事件如下:

 

 

千楓公視主持人在此節新聞開頭說:優先在台灣提倡法理論述的組織為台灣民政府、美國台灣政府、51州運動的他們提出這些理論出來以後呢,我聽了好多好多這種說法....

 

貴台於報導末語:各位鄉親各位朋友聽到了藍營節目在講,你們可不可以聯想到美國台灣政府提出來的法理論述,就是USMG在台灣的運作的情形...

 

首先,首先引用法理論述出處順序1為台灣民政府是正確的,順序2與3卻是錯誤的,順序2今年四月底才出現,順序3是否有根據或如同順序1一樣提倡國際法、戰爭法、占領法等法理論述歡迎討論,但是內容卻似乎導向這是順序2所提出來的法理論述引證,這就令本站實感不對,一連串的錯誤報導,在此認為必須發言導正:

 

1.報導的是東森新聞台關鍵時刻節目內容符合國際法、戰爭法、占領法等法理論述,並不是美國台灣政府功勞。

 

2.本網站可以充滿信心的說:是本網站讓原為台灣民政府的所有人馬開始關注劉寶傑節目的網路非營利網站,當時只有台灣民政府這個組織尚未有憑空出世的美國台灣政府組織。

 

3.按照國際法、戰爭法、占領法提倡法理論述大量宣導始於台灣民政府而非美國台灣政府。

 

4.怎可把功勞於文末歸功給美國台灣政府?尤其貴台應該知道提倡國際法、戰爭法、占領法等法理論述的是台灣民政府。

 

事實上,東森新聞關鍵時刻是本站早已關注的統派媒體之一,而最早透漏劉寶傑與來賓爆料的,也是認同台灣民政府法理論述而成立本網站的自由台灣,不是2013年4月25日事件主張台灣人有台灣領土主權且憑空出世的美國台灣政府。

 

最早發表消息的資料

2012-05-03 東森新聞 關鍵時刻之4 小聲點 那是我們的島

http://freetaiwan.ning.com/forum/topics/2012-05-03-4

 

2012-05-04 東森新聞 關鍵時刻之3 南海石油的秘密基金

http://freetaiwan.ning.com/forum/topics/2012-05-04-3

 

 

本站早已收錄了數百篇幅相關的事情,近日脫離台灣民政府後又行籌組的美國台灣政府已大肆貼文宣傳該節目,千楓公視也以此節目內容又錯誤讚揚歸功於美國台灣政府之法理論述。至此,本站認為已不再需要維護這個消息來源,決議將會逐次公佈多年來收集的揭密資料。

 

劉寶傑的節目會不會關台成為政治利益下的犧牲品,本站也無法得知。反正都有人到處爆料了,想看爆料的注意本站的發文,本站就乾脆爆到底。

 

相關訊息將會放在本站這個論壇欄目裡面

賭一把,看看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劉寶傑或來賓會不會失業?

 

美國台灣政府若否認最初得知這類揭密消息來源來自本網站?

那又怎樣?本站根本不介意,承不承認又如何。

 

本站深信千楓公視台主是群愛台灣的人,而本網站也是基於愛台灣而提供非營利消息的網站,在貴台關心台灣事務的時候,建議貴台多加關注自由台灣這裡的資料,無論貴台是否使用會員註冊的方式,都可免費閱讀到最新發布的資料,差別在加入會員後本站在發布新文章的同時將會立即通知會員。

 

Free Taiwan 自由台灣 特此聲明 12/02/13

 

 

 

 

 

 

 

 

 

 

 

 

 

檢視次數: 590

回覆

© 2017   Created by Free Taiwan.   管理小組

成員徽章  |  報告問題  |  服務條款

ブログパーツUL5